close

雖然不能框住你的靈魂,至少留住你的影像;
雖然無法記錄你的生活,至少長存你的身影。

是命運捉弄嗎?對於第三者如此深悟痛覺的我,命運竟開玩笑似的讓我不知不覺得愛上了上司,
一個有婦之夫、而且是深愛他的妻子的男人。
不過有著愛情潔癖的我,理所當然是很自制的把這樣的愛戀化為內心深處的秘密。

還好有我的SCERET,500萬畫素足以不讓心底的美好記憶泛黃,我保留了他的獨照,而且貼身的與我形影不離;
120 fps 高速錄影功能,讓我能隨時感染你在產品發表會上認真自信的魅力散發。

我把對你的愛戀鎖在永恆時尚的黑裡,成為心底這一段將會永恆埋藏的秘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lin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